政治学院成功开展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3浏览次数:103




为完善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和南通市社会福利中心的相关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奉献服务意识,3月2日下午,政治学院科技实践部在七号楼207举行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实践部部长杭烨主持,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沈雄杰和志愿者杰出代表汪旭东出席并发表讲话。10、11级全体志愿者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杭烨肯定了志愿者之前的工作成绩并就政治学院与南通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共建问题上提出整体规划。而后,沈雄杰、汪旭东通过论述个人的志愿经验,绘声绘色得宣传了志愿服务“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间”的理念,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杭烨宣读了我院志愿者服务的相关规定。

此次动员大会,指明了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新方向,将志愿者精神根植于每一个志愿者的心中,这是政治学院对“创先争优”工作采取的又一有力举措。(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