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实践服务团”参观《江山·领袖·人民》摄影巡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0浏览次数:67

7月9日上午,“红色实践服务团”全体成员携龚文明等老党员共同来到南通博物苑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江山·领袖·人民》长三角大型摄影巡展。

本次摄影巡展展示了130多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描绘了祖国锦绣山河,客观真实地展现了毛泽东的领袖风采,同时也见证了建国后各个时期老百姓的平常生活。服务团成员在这些摄影展作品中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党员们对着这些摄影展作品则动情了流出了热泪,他们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党员们也希望服务团成员能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服务团成员则对老党员们表示了最崇高的敬意,因为成员们都知道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来自老党员们的无私奉献!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江山·领袖·人民》长三角大型摄影巡展的参观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老党员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给服务团成员们带来了不同凡响的心里震撼。(杭烨、沈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