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饺子”进城山——“辉煌建党九十年,健康老人一百岁”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0浏览次数:65

7月9号,新农村建设服务队携杏林学院“别让空巢老人空了心”实践队及“情暖老人,牵手社区”实践队联合在南通市城山村老人公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辉煌建党九十年,健康老人一百岁”主题活动。

早晨8点,穿着整齐队服、拎着饺子皮和馅的队员们集结在城山村老年公寓门口。在陈帆队长的分配下,20多位队员立即开始有序地忙活起来,有的拿起血压计为老人量血压做宣讲,有的前往餐厅准备“爱心饺子”,有的则开始准备演出器材。10:00整,演出在主持雄浑嘹亮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队员们和老人们一起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吃饺子、一起念祝福语,整个老人公寓弥漫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最后活动在新农村建设服务队与另外两支队伍的红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在歌颂党的同时宏扬了同舟共济、相互协助的精神,充分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党的热爱和对于老人的拳拳之心。(顾晨丞、陈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