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红心 红色共传递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07-09浏览次数:74

7月8日下午,我校政治学院“红色实践服务团”全体成员走进陆洪闸社区,对陆洪闸村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爱心暖红心”的帮扶活动。

在陆洪闸村胡主任的带领下,服务团成员们拎着精心为老党员准备的礼品来到了胡秀贞奶奶的家里。据了解,胡奶奶曾是陆洪闸村的党委书记,她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却从未考虑自己的利益,她没能赶上致富的班车,生活状况并不比一般老百姓好。在胡奶奶家里,服务团成员倾听了她从生产队队长一路成长为党委书记的优秀事迹,成员们也和胡奶奶讲述了自己的学校生活。服务团成员还为胡奶奶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同时也将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了胡奶奶。“爱心暖红心”的帮扶活动在胡奶奶与服务团成员的依依惜别中结束了,胡奶奶希望服务团成员能常到她家看看,服务团成员也表示会将会陆续开展“爱心暖红心”的系列活动。

此次“爱心暖红心”活动使得困难的老党员得到了关怀,感受到了人间真爱,充实其晚年生活,在生活和心理上帮助了困难的老党员。(沈雄杰、杭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