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出真知 真知明方向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07-03浏览次数:78

7月2日下午,政治学院“红色实践服务团”来到狼山镇桃园社区开展了第二次“农村老党员幸福感因子的探究”的问卷调研活动。

在桃园社区陶志飞书记的亲自带领下,团队成员们前往桃园社区老党员居住地进行了入户调查。此次调查受到了桃园社区领导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得到了到了老党员们的热情欢迎与积极配合。七月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了团队成员们的青春激情。身着橙色队服的调查员顶着烈日一户一户的奔波于社区之中,走访社区的多名老党员,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在对老党员陆群的访谈中,她积极热情地配合我们的调查员完成了调查问卷,并与我们的调查员分享了她的人生故事,她由衷地表达了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国家、对社会的无限期望。应桃园社区陶志飞书记的要求,我们将今天的调研结果如实的反馈给了社区的领导。陶志飞书记高度肯定了团队的调研工作,他表示这对于提高桃园社区老党员的幸福感有着重要的意义。

通过走访和调查,团队成员们都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中难以接触的知识,也感受到了实地调研对于真知的重要性,团队成员们都坚信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以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深层次的探究出农村老党员幸福感的因子,并找准提高农村老党员幸福感的方向!(杨梦黎、杭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