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服务队调研工作正式展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07-02浏览次数:76

7月2日上午,新农村暑期实践服务队于管理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初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了解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确定任务的分工。

首先,新农村建设服务小队队长陈帆进行了实践前的宣言,一句句充满志气的话语表明了我们坚定的决心。接下来小分队队员齐心讨论,先后解决了调查地点的确定问题,交通出行问题,前期与镇政府、村委的洽谈问题,以及此次实践活动的网络报道和新闻媒体的联络等问题。激烈的商讨之后,小分队目标明确,紧接着是任务分工。队员激情澎湃,积极性高涨,根据各自的专长,有负责问卷设计,有负责联系村委政府,有负责联系新闻媒体,有负责资料整理和审查。最后,会议在全队队员的拳拳宣言中结束。

本次工作会议打响了新农村暑期实践服务的第一枪,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小分队将以“参与志愿服务,创新社会管理”为主题展开一系列调研。(顾晨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