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的历程,重温红色经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06-18浏览次数:1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背景下,管理学院以全院师生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与狼山镇政府的共建,深入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由此,管理学院开展回顾党的历程,重温红色经典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院科技实践部主办、院莫文隋协办。

共建活动通过播放红色电影片段的形式正式展开,引起在场老党员和观众们的诸多共鸣。放映结束后,狼山镇的老党员们纷纷讲述了观看的感受,有些唱起了红歌,有些甚至还流下了忆苦思甜的泪水。而后,同学们与老党员们进行深入沟通,仔细聆听老党员们讲述的红色故事,这些红色故事再次点燃同学的爱国热情。紧接而来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更是掀起此次活动的高潮。最后在激情澎湃的诗朗诵与歌曲《红旗飘飘》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与狼山镇政府的共建活动,弘扬党不怕困难、不怕艰苦的精神,促进大学生的精神文化建设,深刻体会党的精神,坚定不移的走中国共产党带领的道路,像前辈们那样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顾晨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