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赴宿迁片区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11

为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持续提升生源质量,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赴宿迁片区招生宣传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杨乐,副院长吴延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出席会议。

会上,张杨乐强调了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就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招生工作的自觉性。要认识到自身是学校形象的窗口,增强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做到坚守岗位,严守纪律,高标准提高服务能力;二是要推动招生工作做实做细。要以结果为导向,将核心指标进行分解,确保宣传发动到位、服务指导到位和跟踪落实到位,高品质讲好通大故事;三是要形成招生工作的合力。联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充分挖掘各方面的资源,多渠道扩大通大的影响力,高质量实现招生目标。

程璐传达了2023年学校关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从指标要求、片区划分以及队伍划分进行简要说明。董红燕详细介绍了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细分了各片区的招生工作任务,强调了招生各环节的常见环节和注意事项。

全体招生工作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