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13


20221128日下午,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田野上的思政团队五组成员在10号楼323会议室带来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主题分为社会发展、人民至上、青年立志与绿色发展等等,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主持人陆枳岑围绕党的二十大介绍了活动背景,并代表田野上的思政团队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了让各位同学更好的了解活动流程,主持人将此次活动的宣讲顺序与主题进行了简单相关介绍。

22马理论的姜胜男与刘雅婷从中国式现代化出发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与怎样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娓娓道来。

22马理论的杜梦婷与政教师范221班刘飞逸以深圳地王大厦与深圳国贸大厦等知名建筑物的建设过程为例,呼吁大家将锐意创新作为青年奋斗的方向,把青年的大好时光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上来,续写青春美好华章。

政教师范222的顾亚、刘萌、韩瑷伊三位同学分别从绿色发展、以人民为本、立青年之志两个方面,提出将二十大精神应用于自己的日常生活,在个人学习与生活中提高自我环保意识与青年担当,并进一步加强文化自信与制度自信。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为推进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刘夏楠  摄/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