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和研代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0

20221111日下午为选举出参加共青团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委员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计34名代表于10号楼323教室参加三会选举大会

首先主持人向参会的代表们简单介绍此次出席选举大会的列席老师以及各班初步选出的参加院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候选人其次根据大会选举流程,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依次到位,各位代表和候选人依次上台,将自己的选票投进投票箱中,最终采取无记名方式分三批次分别选出参加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的正式代表最后董红燕老师对此次选举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两点希望,一方面在选举大会中应注意使用选票的规范,以高标准、高效率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选举,关注学院、学校实时通知,在提高自己学业成绩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此次大会全场氛围严肃而庄重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行职能、公平投票。大会号召同学们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做信念坚定的爱国者和锐意创新的奋斗者,将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