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海廉洁学社举办“百年潮涌,一心追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3日,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海廉洁学社举办“百年潮涌,一心追梦”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采取现场演讲、现场互评的方式进行,共有16名同学参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从新时代马院学子的视角,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言所思所想,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各参赛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紧贴主题,内容生动精彩,赢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入围决赛的名单。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发了争先创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感与自豪感。

社团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分同学观摩比赛。

(杨灵 杜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