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喜报!我院2项课题进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50

9月3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立项结果名单,我院2项课题获立项。唐庆鹏教授“互联网平台对国家安全的影响及治理研究”、虞志坚副教授“中国共产党破解历史周期率的自我革命研究”喜人在列。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资助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权威性强,受到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其立项数量直接反映学院与学科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也是学科评估、学术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从项目申报到提交,先后召开多次会议,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专题辅导,切实提高了申报者的申报能力和申报书质量。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做好相关课题的跟踪和支持工作,坚持过程管理,努力产出高水平高质量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