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简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赴宿迁片区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0


6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赴宿迁片区招生宣传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璐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解读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目标和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红燕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从片区情况、人员分配、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张杨乐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做好招生宣传的行动自觉。担当起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质量等各方面成就的使命,全面展示通大育人育才优势;二是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研究招生形势和对策,做到对招生知识了如指掌,以有效的说服方式和诚恳的工作态度赢得考生和家长的信任;三是要形成招生宣传合力。充分做好本科招生前置环节和准备工作,盘活多方资源,构建多渠道、立体式的招生宣传模式,力争招生工作稳中求进。

学院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刘晓波 摄/殷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