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家风项目团队受邀参加“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0


617日上午,“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无锡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家风项目团队受邀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无锡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章树军共同为“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揭牌。家风项目团队指导老师成云雷教授被聘为研究中心首批专家。活动现场,成云雷教授对平台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准确定位,兼顾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引进聘用人才;三是确保经费投入,维持机构运转;四是打造平台,进行内容建设。

家风项目团队与“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就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对家庭家教家风的理论研究。同时,家风项目团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当好家风文化建设的“排头兵”,不断扩大家风项目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