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教材选用审议结果的说明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0


 

根据南通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本科教材选用和征订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遵循《南通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认真选用教材。本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2022——2023第一学期共选用教材17部,其中12部选用的是马工程教材、其他选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

思想政治理论课(四门公共课)全部选用马工程教材,《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课、《形势与政策》选用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廉洁教育概论》选用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大学生廉洁文化教程》教材。

学院教学工作委员已经召开教材选用会议,所有选用的教材(见附件)已经过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并同意选用。

特此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68

附件.南通大学2022年秋季教材选用汇总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