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205


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公开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7名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内思想动态、理论学习、工作表现与实践锻炼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总结。现场评委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提问,并结合每位答辩者在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进行现场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评议,7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勤读多读专业书籍;三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来锤炼自身品格,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答辩会。

(殷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