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理论宣讲
“田野上的思政课堂”走进郭里头村社区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22


    1128日,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携手钟秀街道郭里头村社区在里居学堂举办理响青春主题沙龙活动,为中学生进行宣讲,将党的声音传播到田间地头。

宣讲团成员王雨晴和王志鹏分别以从百年党史中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通过早期共产党人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坎坷历程,以历史全景式的讲述描绘了百年大党的沧桑巨变、呈现了百年大党的精神风貌、刻画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形象,从而论证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真理性和科学性。本次宣讲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传承薪火、迎接挑战、继续前行,争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殷开林/文 鞠灿 周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