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生活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07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0号楼10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吴日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的历史自觉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他要求党员同志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研究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一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的共产党员。五位党员代表就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发言。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刘晓波/文 于钧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