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南通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59

 

1122日,南通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市级机关、各县(市、区)、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的56名宣讲骨干参加培训。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张部长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南通市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进一步打造南通市理论研究高地的需要。针对本次培训,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了解意义,确保学习态度端正;二是加强交流,确保学习效果扎实;三是严明纪律,服从安排,确保学习过程完整。

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杨乐代表承训单位致辞,简单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基础与发展现状,并指出,近年来学院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理论研究、宣传和阐释工作,努力打造服务品牌,今后将通过举办类似培训活动,进一步发挥学院助力南通市理论武装工作的作用,提升学院服务地方和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主任成长春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首场讲座。

本次培训班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承办,为期四天,集中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新时代理论武装工作内容辅导,旨在提升全市理论宣讲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进全市范围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入脑入心、持续走深走实奠定良好基础。(张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