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教育见习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25


 

20211119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教育见习成果展示以口语表达汇报的形式在教学楼二号楼310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万志菲同学主持,由周围老师作点评与总结。

活动开始前,参与成果汇报的八位同学抽取了题签并进行了十五分钟准备。在主持人宣布汇报开始后,八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口语表达展示。八位同学对当下热点教育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先锋的、正面的观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汇报结束后,周围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总结,既肯定了每位同学口语表达展示时呈现出的优秀之处,也指出了各位同学存在的一些不足,如有的同学语速过快、微表情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勉励同学们改正不足,不断精进。

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对我院2019级师范生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适应教师角色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他们今后能真正走上教师职业岗位指引了努力的方向。(王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