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部成功举办青春报告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8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树立新的学习目标,做好新的学习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决定于1110日晚在3号楼103教室开展了以“鸿鹄之志,筑梦韶华”为主题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两位研究生学长学姐进行个人经历故事的分享。首先是周慧敏学姐,她在PPT展示中分享了她的学习生活经历,启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院级校级的各项活动,积累一些活动的经验,全面发展,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接着是王志鹏学长,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经历时,把自己亲身经验与感想分享给同学们,尽可能地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最后,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青春故事报告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研究生学长学姐们的经历故事分享,帮助新生们在真实的故事中感受青春的美好,做好吃苦的准备,享受努力的过程,为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好思想准备。(陆航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