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莫文隋分会“非常周末学习吧”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96



为了传递“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社会中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马克思主义学院莫文隋的志愿者们再次走进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带去帮助和欢声笑语。1113号下午两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莫文隋分会举办的“非常周末学习吧”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纸质教材讲解的方式,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诗词讲解课。由马院莫文隋分会副主席刘缪涵领队,大一新成员朱依骏、兰心怡授课,外院张柏林辅助。活动伊始,主讲人让小朋友们先自主预习讲义。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仔细地学习了诗和词的联系与区别,在诗词音乐的熏陶中快乐学习,大约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不仅学习了知识,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也在诗词知识的学习中获得了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莫文隋的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迈出了服务他人的第一步;最重要的是,志愿者们将莫文隋的奉献精神传递到了社区和小朋友的心中,为社会带去了冬天的一丝温暖。(朱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