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徐进受邀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39


1111日下午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徐进老师受邀来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宣讲。本期宣讲以传统文化经典名句“善弈者谋势”为题,围绕国内外形势热点进行分析。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

徐进老师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百年未有之梦想、南通百年之机遇这三部分展开宣讲。在第一板块的分享中,他深刻分析了中美关系、中俄关系、中法关系等大国关系,以中美关系为出发点详细解读了新型大国关系。其次,徐进老师从时间维度介绍了从20122021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顶层设计变化进行了详尽阐述。最后,他立足南通本市,强调要善于把握南通的地理位置优势,提高经济发展水平从而抓住百年未有之机遇。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国内外形势热点有了多角度多维度的理解,并在宣讲结束后和徐进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吴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