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名嘴顾青山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288


114日下午,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委会主任顾青山受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题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王明华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聆听。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聘任顾青山校长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颁发任职聘书。顾教授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将继续用理论引领实践,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同凝心,共聚力。接着,顾教授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展开,立足自身基层宣讲经历,提出有效宣讲要做到三要:学要深入、备要精心、讲要得法。在传播党的声音过程中,要加强自我修炼,深入基层,凝聚复兴伟力。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与顾教授交流了关于“共同富裕”“社会保障”“宣讲初心”等问题,顾教授的精彩解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宣讲有法,讲无定法。顾教授深情并茂,让同学们倍感任务光荣,深知责任重大。此次宣讲,深化了理论宣讲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理论引领自己前行,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殷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