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理论名嘴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91


10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0号楼323举办理论名嘴进校园系列活动(九),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光荣与梦想——南通市基层理论武装实践与展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华教授主持,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吴佐海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

吴处长从理论武装的概念及发展史、理论武装实践、理论武装展望三方面展开叙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理论武装的内涵与百年史,增强了学生对理论武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其次,从人物、阵地、方法和高地建设多角度阐述南通市开展理论武装工作的相关实践活动。最后,对理论武装工作的趋势、前景进行展望,对未来从事理论武装工作的学生提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方面的建议。

理论名嘴进校园活动有利于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理论武装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理论宣讲,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促进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周慧敏  常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