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秋季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185



2021102日,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因疫情防控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迎新活动,协助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确保迎接新生工作得到顺利落实,学院为新生入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包括制定新生入学安排表、印刷推荐书单、部署志愿者工作等,为后续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迎新工作于102日上午正式开始,学院在校门口、宿舍园区等都安排了志愿者,各岗位人员相互协作、认真负责,热情帮助和指引新生顺利入学。迎新的同学认真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并提供咨询。迎新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进行内务指导,同时积极地为他们介绍楼层分布、注意事项。

在新生入学工作中,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完成迎新工作。大学是新的起点,愿21级马院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踏上新的征程。(汪佳镜 王靖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