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七一”讲话学习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42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7号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布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顾玉平书记要求各支部对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开展好此次活动,并要求学院处级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顾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中的新提法》为题,给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从庄严宣告、“文明蒙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具有深远的世界历史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等18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顾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高屋建瓴、振聋发聩,立意高远,各位党员要把学习“七一”讲话内容作为学习的重点,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砥砺意志品质、激发斗争精神。作为教师,要深入研讨“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创新理论,为思政课“三进”奠定基础。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