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宿迁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401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我校宿迁地区招生宣传工作,624-27日,在院长王明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团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合理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奔赴宿迁地区一线开展宣传。团队先后参加在泗阳县体育中心、泗洪中学体育馆、沭河中学、宿迁学院等地举办的五场高校招生咨询会,并在宿迁、泗洪、泗阳、沭阳等地十余所重点高中开展驻点宣传,实现了宿迁地区一市三县目标高中宣传全覆盖。在整个招生宣传过程中,南通大学持续受到宿迁地区考生和家长青睐,咨询现场火爆,交流气氛热烈。团队介绍我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惑,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三千份。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宿迁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宿迁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纳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秦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