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分党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363


616日下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号教学楼323会议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主持,院党委书记顾玉平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日明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董红燕老师出席参加。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申请转正的六位预备党员周慧敏、冯丹、罗懿、吴建文、杨兰、王健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回顾、总结和分析。答辩组成员对四位同学党史学习情况、参与志愿服务情况、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现场提问,对他们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最后,吴日明老师和董红燕老师充分肯定了六位答辩人在预备期内的优异表现,并寄语此次参加转正答辩的六位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王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