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理论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党史上的重大转折”学术讲座
作者:赵林平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86


427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以百年党史上的重大转折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陈志杰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陈志杰教授讲述了国民大革命中道崩殂到土地革命的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这一个重大转折。主要围绕国民大革命失败、八七会议紧急召开、根据地建设等内容,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英雄的事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适逄建党百年华诞,新的征程始于足下,马院学子必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深学深悟,学以致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添砖加瓦。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