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思政理论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249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学院全体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明华传达了习近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明确要求各个教研室要不忘本职职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当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各个教研室要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围绕“八个统一”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求,拿出具体方案,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党委书记顾玉平就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师的六个方面的素养、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学研究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巡察整改等提出了要求。副院长成云雷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专业评估进行了布置。

(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