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传递微光 点亮希望”支教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180



3月1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联合微光支教在八号楼307教室顺利举行“传递微光 点亮希望”支教经验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大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播放完微光支教的宣传片之后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赵海清介绍了微光支教这样一个大学生公益组织,接下来分别邀请了曾参与支教的王文龙和董俊麟讲述他们的支教体验,然后向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了明信片,写下对支教地区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活动的最后更是详述了加入微光的一系列流程,呼吁更多有意愿的大学生加入支教团队。

通过这样一次支教经验分享会,更多的人了解到短期支教的意义,有利于壮大短期支教的队伍。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向新时代的大学生传递了正能量,为他们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吴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