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次党代会学习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257



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311教室,集中学习交流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雷同学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刚老师出席交流会并作总结点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伊始,李刚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浦玉忠书记作的《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随后,学生党员依次走上讲台,分享了自己学习党代会的感想和体会。研16马原李慕芝同学认为,学校制定“8050计划”,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离不开人文社会学科的发展与支撑,人文社会相关学科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作为马原专业的研究生,也应该紧随新时代大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回应新时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理想。研17马原吴倩同学有幸作为研究生党员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党代会,她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她说,我们学校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作为学生党员自己将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我,担负起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硕18马原葛雨薇同学认为,经过学习党代会报告,得知学校制定了“8050计划”,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研一新生,将以此来鞭策自己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3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当中。

最后,李刚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各位同学要自觉地将自身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与学校正在做的事情,即“8050计划”、“四大战略”、“八大工程”紧密结合,为通大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尽一份自己的力。

(石梦旋、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