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孟冬相约,扬帆职航”职场风向标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86


11月13日,南通大学就业创业协会马克思主义分会和管理学院分会在4号楼107室联合举办了以“孟冬相约,扬帆职航”为主题的职场风向标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延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董红燕老师,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刘艳老师和保研同学孙格等。

活动首先由董红燕老师作开场发言,然后由吴延溢老师和孙格同学发表关于就业创业的经验分享,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抽奖的互动环节和节目表演,反响热烈,气氛轻松有趣,最后由刘艳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值得一提的是,吴延溢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小故事,讲解了当前有关研究生的情况以及自己在从事律师职业的经历,精彩之处引发大家的热烈鼓掌,同学们也表示,听完吴老师的讲话后,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有针对性地分析了未来的就业前景,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式,走出迷茫,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做好充足的准备,成就更美好的未来。(汤铭葳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