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06


为组织引导青年学生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学习理解,10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老师出席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日明老师、李刚老师和董红燕老师分别以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为例,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立足学院特色,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从而真正在干部和学生之间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在老师和学生之间发挥好“连心桥”作用,在学生与学生之间发挥好“粘合剂的作用。学生党员们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谈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高尚的德性和高超的智慧,培育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自觉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最后,沈金峰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分享,更是全体学生党员从学术前沿角度进行深入思考的一个切入点。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专业学习和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并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石梦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