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职子之手,携手职涯”职场风向标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次数:156


11月10日晚,由南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纺织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分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职子之手,携手职涯”为主题的职场风向标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的指导老师程诗涵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老师董红燕老师、管理学院指导老师张振兴老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怡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魏翔、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李宝正、副会长马宇飞、李晨阳出席本次职场风向标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晚会形式,邀请H.O.T舞团、志乐相声社、未艾国学社、零点乐队、唇枪舌剑、F.C舞团以及纺织服装学院的模特们作为表演嘉宾,并邀请三位演讲嘉宾:弘高高尔夫球场董事长;达美英语校长;暖舍慈善联合会发起人、副会长;中国狮子联会南通向日葵服务队领导力与培训委员会主席周晓兵、环球雅思Jimmy老师以及海天教育的老师谈谈他们对职场中的一些注意点以及考研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表示在看完整场晚会后表示本次职场风向标活动既精彩又带给大家很大的收获,在步入职场的时候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张慧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