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政治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102



9月21日下午,政治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总体部署下分别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教工一支部邀请了本支部庞增安教授,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庞教授提出的六点感受展开了学习讨论。教工二支部曹向阳副教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后支部党员做了学习交流。教工三支部支部书记姜德琪教授对《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学生党支部听取了吴日明教授的题为《解读共产党宣言》讲座,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

各党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同志学习中不仅能突出重点,提高学习效率,而且有针对性地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学习效果,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