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生活
政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宣传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6   浏览次数:132



2013.9.11下午,政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宣传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礼宾同志,校纪委副书记吴菁同志与会指导。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蔡娟同志主持大会。

党总支书记陈志杰同志作动员报告。他从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实现党的十八大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为学校发展作更大贡献和应对学院面临挑战的需要等方面阐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学院开展该项活动各环节的重点和要求做了部署。

杨礼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政治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求深刻把握活动的基本要求,着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即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镜,真正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总要求;要紧紧围绕“四查四治”,使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作风形象得到明显改进;要进行健康的思想斗争;主要负责同志起带头作用。二、要求抓好三个环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即要以踏实诚恳态度开展各形式、各层面的学习活动,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的认识;要深刻剖析,认真调研,真诚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进各项事业的良性发展。三、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党员干部消除疑虑、观望、应付、畏难等不正当心理,改进工作作风,取信于师生员工;要严格按部署有序进行;要汲取群众智慧;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中心工作的进步。

最后,与会师生党员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四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